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20111122-蜜月關西賞楓之旅day 1

    第一天行程為台灣桃園-->日本關西機場-->京都西本願寺-->京都車站-->出租套房(五条IVY)

    多虧貪吃JIN精心規劃行程, 睽違已久的關西賞楓之旅終於要從桃園機場開始了. 這次的日本行目標是賞楓賞楓再賞楓, 一定要看遍關西美麗的楓葉, 直到看膩了再回台灣.
    前往日本的航班當然是坐飛航事故較低的綠色航空(EVERGREEN), 畢竟是貪吃JIN工作的相關企業. 不過天氣似乎不是這麼討喜!!


(桃園的雲層很厚, 日本的天氣也不太妙  ><)

(我們的班機正被拖車拖過來)

(機票背面正在宣傳裙擺搖搖高球台灣賽,妮妮加油!!)

阿JIN補充:
這次搭長榮飛機是因為長榮假期搭配我們要住 我想住的飯店(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居然比較划算!!! 雖然這間飯店並不便宜..但老娘還是決定豁出去拼了~(窮人也想住夜景房耍浪漫咩!)

機票是使用長榮航空花旗聯名卡刷的..很緊急的趕在開票期限前一天辦好信用卡(呼~) 貪的就是一年兩次的免費機場接送
事實證明~讓心臟差點停掉的緊急辦卡是正確的 (灑花~) 果然有專車接送真是太HAPPY啦~
但是這張卡要付年費, 不常出國的話不建議辦(不過我是關係企業員工所以免年費..科科),


(抵達日本關西機場後就開始轉車轉車轉車的惡夢,到達出租公寓已經累翻了)

阿JIN補充: 
貪圖便宜的我第一天使用KANSAI THRU PASS ..導致無法直達京都, 原本以為同一個車站換車不會太麻煩(我有看到車站3D圖, 也研究過要不要換月台之類的), 但沒有把很重的行李計算進去是最大的失誤阿~(淚奔...)
而且抵達京都後要改搭公車..又是一個大失算, 因為我選中一台等了半小時也不見蹤影的公車...
後來因為太晚抵達公寓, CHK-IN後也沒時間&體力再去景點玩了, 只能在最近的西本願寺兜兩圈~一點都沒有讓THRU PASS划算到啊!!
建議諸位後進們, 千萬不要學我~還是花點錢搭JR, 可以換到更多快樂的時光 >///<

(後來在京都住幾天之後, 發現搭公車不要老是貪圖"直達", 有時候會等更久@@..如果使用公車一日券那就沒在怕的, 建議搭配搭一些車次多的BUS會比較早抵達目的地喔~~~~) 
(出租公寓一出去就可以看到西本願寺)



(好大一棵銀杏樹, 可惜還沒有變黃)

逛玩免費的西本願寺之後接著就坐公車前往京都車站找有名的豬排店吃.
(夜間很美的京都塔, 很有筷子的形狀, 十分符合京都這個城市喔)


(京都車站內的聖誕樹,這是由鏡子反射的照片唷)

(車站11F有名的KATSUKURA, 要排隊的名店呢!! 不過京都車站內每間餐廳都要排隊就是了)

(白芝麻磨成粉&小顆粒後變得超香的!!)

(日本的醬菜都超級鹹的!!!重口味)

(三種醬可以使用,右邊與中間是給主餐用的,左邊是淋高麗菜絲用的)
阿JIN補充: 其實服務員幫我們介紹醬汁怎麼使用, 我們當然鴨子聽雷一臉呆的聽不懂~(但還是硬撐著裝懂) 後來偷看別桌日本客倌們的用法, 才知道三罐醬汁要怎麼用嘿
(我點的豬排定食, 超級好吃的豬排, 沒吃過這麼酥的豬排)

(又是鹹死人不償命的味增湯)

(貪吃JIN的雞排, 一樣十分好吃十分酥唷)

(一大碗白飯,不怕吃不飽)

(高麗菜絲淋上醬汁,讚讚讚,還可以續喔!!)

(吃完晚餐後就去京都車站內的資訊站(2F)看楓葉情況,看樣子都還沒全紅呢!!!今年楓葉晚紅了)

相簿網址:  http://0rz.tw/Ua2Pw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