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0316-高雄 wake up brunch 濰客早午餐

今天老婆早上跟人約在九如山東的7-11拿二手的衣服, 所以順便到樹德家商附近的濰客吃早餐!! 第一次早上到這附近用餐, 沒想到這邊有這麼多早餐店, 學生多競爭應該也很大!!
今天早上大概九點多到, 沒想到店內已客滿了, 幸好二樓有客人離開才坐到靠窗的位子!!
 
位在建興路上的wake up brunch應該很好找, 因為前面會停滿了摩托車!! (旁邊是準媽媽孕婦用品店)



店內1F坐滿滿的, 只好往樓上前進了!!
工作吧臺內足足站了七位店員, 很少看到這麼多員工的早餐店!!

二樓電視下面有準備餐具 &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供客人取用, 旁邊還有雜誌報紙可以看!!

除了調味料之外還有五種醬料可以使用: 草莓, 柳橙, 芒果, 奶油乳酪, 千島醬!!
(這些醬都有用冰水保冷喔!!)

菜單是從一樓拿上來的, 今天點了德式香腸拼盤+濃湯($85+$15) & 香草嫩雞拼盤($90),
另外又多點了花生厚片$25
(服務生整理前面客人留下來的餐點時非常有禮貌, 擦桌子時有先用濕抹布擦完後
再用乾抹布擦一遍, 員工訓練真好ㄟ)

客人雖多, 不過員工也很多, 所以餐點沒有等太久就上來了!!
香草嫩雞拼盤: 好豐盛的拼盤, 薯條, 水煮蛋一顆 & 
亞麻籽吐司+核桃乳酪抹醬(吐司吃起來就感覺很健康..哈哈)
& 生菜沙拉(番薯不是鬆鬆的口感, 不是很喜歡) 
& 水果三片, 香草嫩雞(煎的外皮微焦, 而肉質不會太硬)!!

德式香腸拼盤, 除了德式香腸之外, 其他都是一樣的!!

兩杯古早味紅茶(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 加點的玉米濃湯(很濃很好喝)!!

很厚很厚的花生厚片土司$25, 除了花生醬汁外還能吃到花生顆粒, 好吃喔!!
 
整個吃下來一整個飽, 餐點和服務的品質都很不錯, 還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光這幾點相信顧客願意再回鍋吃一次意願一定會大大提升, 加上價格不算太貴, 有機會一定要再捧場一下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wake up brunck 濰客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建興路104號
電話:07-3850409
營業時間: 周一~五 : am:6:30 ~ pm:1:30  pm5:00~10:00
                  周六~日: am:07~pm: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