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20714-高雄 235巷PASTA

這幾天全台熱到爆, 假日外出用餐只能選離家比較近的餐廳, 之前和同事吃過的235巷大家都覺得CP值頗高, 所以今天跟老婆再度光臨. 不過235巷 PASTA 巨蛋富國店比較隱密點, 要稍微找一下才找的到.

隱藏在小街裡面, 對面有一個小公園, 可以停很多摩托車, 開車的就抱歉了.

235巷PASTA 是連鎖店, 高雄就有四家, 餐點的內容主要是義大利麵 & 義式火鍋.
套餐加60元就會多飲料 & 麵包 & 沙拉 or 濃湯(二選一)

今天是假日且人超多(一樓&地下一樓都客滿), 沒有預定的我們很幸運的剛好有兩人座位,
不過人太多所以沒有拍攝店內的裝潢避免打擾別人用餐.
服務生帶到位後馬上準備開水, 濕紙巾 & 叉子.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且都加60元昇級, 兩塊麵包,外酥內軟口感不錯.

飲料的部分是奶蓋綠茶 & 奶蓋冰咖啡, 飲料上方白色的部分就是"奶蓋",
嚐起來鹹鹹甜甜的, 喝入口的瞬間鹹味較重, 接踵而來的就是甜味.
綠茶喝起來很普通, 咖啡則是苦味偏重!!

昇級套餐其一有玉米濃湯.

濃湯內容物有火腿 & 玉米 & 洋蔥, 濃稠度適中. 中規中矩的濃湯.


昇級套餐其二, 生菜沙拉佐甜甜酸酸的醬(橘醋醬??).

主餐其一: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我覺得剛剛好, 老婆覺得吃多了會膩.
雞肉因為有青醬的關係很有味道, 口感偏軟嫩, 不過肉的內部我覺得有點乾.
筆管麵我不愛所以沒嚐到.

主餐其二, 我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算是新鮮, 其實青醬的味道蓋過了全部,
海鮮味道已經不是重點了, 義大利麵用門牙切感覺不會太鬆軟, 口感還不錯.

整個套餐吃完一個人200塊有找, 飲料也不算小杯, 整體CP值應該算高, 不過店內的用餐環境比較吵鬧, 算是跟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不用怕講話太大聲打擾到別桌, 假日午餐時段根本就是菜市場, 哈哈!!!(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還不錯唷!!!)

店家資訊:
店名:235巷PAS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98
電話:07-557758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