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0311-高雄 Walnut-核桃屋

因為平常有賢慧的老婆會幫忙準備早餐, 所以假日早餐都是在外面解決沒有在家準備, 常常要為早餐要吃什麼苦惱!! 一般都是在附近吃中式早點或是連鎖的早餐店, 今天特地騎車到老婆公司附近的早午餐店"Walnut-核桃屋"用餐, 因為老婆同事吃過後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所以就來嚐鮮看看囉.

店家名稱: Walnut-核桃屋
電 話:07-2692021
營業時間:周四~周日 am 9:00 ~ pm 8:00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號

位於四維路與中華路交叉口附近的WALNUT Brunch & afternoon tea.
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喔, 睜大眼睛找吧!!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小白板上面寫了推薦的套餐!!

進去之後才發現只剩下一個小桌子, 店內其實空間夠擺很多張桌椅, 不過店家只擺了(大約)6張桌子, 這樣空間相對起來不會很擁擠, 也不會和鄰桌靠很近!!讚!!

 店內掛了很多充滿藝術性的畫, 吧檯後面的櫃子上面也擺滿了很多美麗的杯子與茶具!!



整間店不壅擠且燈光還算明亮, 給人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就算沒去廁所看也會覺得
廁所相當乾淨(哈哈!!)

坐下來後親切又美麗的老闆娘送上了水杯和menu!! 

菜單我以為和外面的是一模一樣, 拍完裡面的menu後就刪掉了, 結果準備要寫食記的時後卻在
外面拍的menu內找不到我點的早午餐和老婆的下午茶!!!(殘念)

我點的早午餐:一份主餐 + 一杯濃湯 + 一杯套餐的飲料 !!

因為老婆點的下午茶有兩份飲料,所以我把我的早午餐的飲料改成濃湯了!!
真的是很濃的湯, 而且蛋花很多, 很少看到這麼多蛋花的濃湯, 好喝!!

主餐是香煎澳洲牛肉可頌(沒記錯的話), 麵包超級酥的, 超讚, 牛肉軟硬也剛剛好, 不會太柴太硬.

醬料的部分則是黃芥末+番茄醬, 蔬菜的部分就是生菜和小番茄+小黃瓜切片!!

老婆點的是下午茶兩人份(250元), 任選兩個甜點+一個鹹點+兩份飲料任選!!
   
 鹹點的部分是洋芋三明治小點(名稱也有點忘記了)

麵包外酥內軟, 內餡洋芋很綿密, 吃完不會膩, 很符合老婆的胃口!!

生菜的部分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十分開胃!!

兩份甜點: 提拉米蘇 & 古典巧克力!!(英式下午茶才會看到的點心架, 超有fu的啦)

提拉米蘇比較不像市面上那種內餡奶油比較多的那種, 這個吃起來比較像含有酒味的海綿夾奶油蛋糕(不是麵包店很乾的那種,是微濕的口感), 總之吃起來很特別也很好吃!!!(老闆娘有交代要放軟了再吃, 這樣才會入口即化)

古典巧克力蛋糕: 稍微偏甜一點而且是微熱, 搭配上旁邊的手工冰淇淋真是絕配!!!
老婆遺憾的只吃兩口就被我嗑光了!!! 

這是下午茶的兩份飲料: 水果茶 & 英式奶茶 !!, 好漂亮的茶具, 光這個茶具,
我就可以體會到女生為什麼這麼喜歡喝下午茶了!!

注意到了嗎?? 旁邊都有一塊小餅乾, 只能說"超硬"!!

水果茶的部份酸酸甜甜的, 茶包是用立頓茶包, 老闆娘有說茶包不要泡太久(泡太久會澀).
不過老婆覺得甜度能夠自己加會比較好, 已經習慣喝微糖的飲料了!!

英式奶茶則是使用伯爵紅茶的茶包(twinings), 剛好是老婆愛喝的牌子!!!

Walnut 是少數老婆用完餐後會想再去一次的店(除了在家附近的店, 懶人的最愛) , 他吸引人的地方除了用餐環境不會太擁擠, 最重要的是餐點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感覺到美味與用心, 應該說這個價位有這種品質,  實在是太感動了.(昨天去簡餐店喝了兩杯飲料 + 一塊鬆餅就快400大洋了 > < ). 相信我們再次光顧的時間不遠了, 哈哈!!!

2 則留言:

  1. 那個餅乾是Biscotti,通常是沾著咖啡吃下去的,所以會比較硬呦:) (by 路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