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0309-高雄 石鍋娘(高雄美術店)

最近老婆又買了GOMAJI的團購卷, 這次要吃的是韓國料理:石鍋娘, 雖然不喜歡使用韓國貨, 不過國內的韓國美食倒是沒什麼需要抵制.  之前在民族路的B&Q有吃過一次, 不過時間太久沒什麼印象了!! 剛好在美術館附近也有連鎖店, 加上GOMAJI的餐卷真的購便宜, 所以再吃一次也無妨!!

店門口的裝潢上說: "石鍋拌飯在韓國有愛情的表徵". 所以情侶一起來的話可以感受
一下石鍋拌飯帶來的愛情蜜意唷!! (我老婆是沒有感受到啦..冏)

旁邊的扛棒在敘述石鍋拌飯的由來, 這可是宮廷料理呢!!
(印象中大長今好像沒煮過石鍋拌飯)


店家內的用餐的座位和人數還算多, 不過外場員工只有兩位, 真是辛苦兩位了!!!
店內的座位都是兩人坐的中長沙發, 坐起來挺舒服的唷!!

裝潢十分的時尚且明亮, 並不像一般韓式料理店都會特意
裝潢或是擺飾有韓風的味道!!


今天因為使用GOMAJI, 所以才會看到這個菜單, 餐點內容可以選擇:
石鍋拌飯+豆腐鍋+煎餅, 沒有小菜和飲料唷!!!

這個菜單是一般客人的菜單!!有石鍋拌飯套餐, 石鍋拌烏龍套餐, 泡菜炒肉套餐,
泡菜豆腐鍋套餐, 煎餅, 飲料,小菜等等等!!(套餐價格140起跳唷)

分店有民族店, 美術店, 建工店!!

店家還有推出兩人套餐, 感覺CP值還不錯的樣子!!


現在還有點套餐送年糕, 限內用唷!!

面紙盒上面特別註明了禁帶外食, 否則要收清潔費100元!!

鮭魚石鍋拌飯來囉, 內容物大致上為鮭魚肉, 小黃瓜, 泡菜, 紅蘿蔔, 海帶....

鮭魚肉不算多, 所以東西拌在一起後比較吃不出鮭魚的味道!!
整體的份量一個男生可以嗑完!!!

石鍋的溫度夠高, 所以可以吃到鍋巴唷!!

拌拌拌, 醬汁微辣, 還挺有味道的, 不過蔬菜類原本就沒什麼調味, 所以吃起
來感覺味道的層次沒這麼夠, 不過口感倒是有的!!
 (與慶豐街的韓式美食相比是偏乾的.)

蛤蠣泡菜豆腐鍋的湯頭相當有味道, 內容物大致上是泡菜, 蛤蠣, 高麗菜,
豆腐和一些火鍋料!! 分量大概也是一人份大小!!

蛤蠣的數量相當多也很新鮮, 鍋內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豆腐, 相當的綿密唷!!!!
還有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冬粉還是白飯(冬粉是寬冬粉).

海鮮煎餅來囉, 大小不算大, 厚度也不算厚.

夾起一小片, 可能比較薄而且海鮮內餡切得比較小, 所以吃起來感覺軟軟的, 
不過表面有焦焦的香味!!  

沾醬有兩種, 不過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果然美食吃太少了)!! 就是鹹鹹辣辣的醬啦!!

最後兩個人將三樣餐點都吃光光囉!! 周五晚上的食慾總是特別好!!! ^^


恭喜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人又多了一家選擇, 哪天吃膩了自己喜歡吃的店家, 或許可以嘗試別間看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多合自己口味的料理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