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0410-南投三日遊之一

這三天規劃了南投三日遊, 第一天早上由高雄出發, 走國一到彰化後先到進發食品買蜜麻花, 說到蜜麻花就想到台中的"今日", 彰化當然就是"進發"囉!!

地址自行參考囉!!


三種口味, 芝麻, 花生, 香蔥, 除了100元包裝(內有12個)還有150元(內有20個)!!

接著前往76轉國3在轉國6到南投, 一下交流到最早看到的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外面的廣場就是給遊客拍照的西洋棋盤, 裡面就試賣大黑松小倆口的禮品, 二樓還有餐廳唷!!!
總之先在外面拍拍拍, 拍完有興趣在去裡面shopping吧!!















接著前往好亭拉麵吃拉麵, 聽說是手工拉麵喔!!

價錢很平價!! 一碗拉麵才70!!

小菜請斟酌點吧!

叉燒拉麵上來囉, 叉燒肉很厚, 不過麵不是很Q(老闆都是現點現作拉麵的麵)?? 
該不會是煮過頭了!!!! 湯頭算是清淡的, 偏台式口味!!

老婆的味噌拉麵, 味道就是叉燒拉麵加上味噌, 感覺比叉燒拉麵更有層次, 不過叉燒只有一塊唷!!

吃飽後繼續前往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裡有很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唷!!

工房裡面有恆溫控制, 所以購買巧克力可是要控管進去的人數!!
店家對面有廁所&免費的咖啡&茶 免費享用唷, 很貼心的店家呢!


巧克力太貴只好吃吃冰淇淋了!!


口味太多種了啦, 今天選了黑巧克力(甜) & 藍莓優格(酸甜)


停車場旁邊有用餐區可以讓客人慢慢的休息享受冰淇淋!!

接著就是造紙龍首創館, 進去可是要收門票一人$50!!!

館內很多紙的介紹, 還有定時的導覽, 不過館內並不大, 除了導覽還有手作的活動,
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帶小朋友來DIY唷!!






















造紙龍對年輕的夫婦稍嫌無聊了點, 閒逛後前往日月老茶場逛逛!!

小山坡上種滿了茶葉!











由於孕婦不適合長期走動, 加上下點小雨所以三育基督教書院就沒去逛了!!
今天住宿的旅館位在日月潭附近的青井澤休閒旅館!!




很大很深的浴缸唷, 外面還有一點點日月潭的風光!!



接著當然就是去日月潭看看囉!!


 整片大霧的日月潭也挺有風味的!!

店家相關資訊:

進發蜜麻花: https://www.mimahua.com.tw/
地址:520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705號
電話:04-8744164
時間: 8:00~12:00  14:00~18:00

元首館 :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049)-291-8668 傳真:(049)-291-8222
時間: 平日 9:00~17:00 假日 9:00~17:30


18C巧克力工坊 http://feeling18c.com/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
電話: 049-2984863
時間:  10:00~22:00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
電話:049-289-5508
時間: 08:00~17:00

青井澤休閒旅館: http://www.karuizawavilla.com.tw/
地址: 545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29號
電話: 049-2855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