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30301-高雄 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料理

老婆之前和同事在這間卡布里喬莎聚餐過, 吃完之後大家評價普遍不錯, 今天休假特地帶我來嘗嘗鮮. 卡布里喬莎是義式料理餐廳, 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變化多端, 隨興自在"(資料來自官網: 卡布喬里莎 ), 老婆強力推薦這邊的墨魚麵, 除了好吃又很有趣, 因為吃完後會滿嘴黑唷!! 
 
高雄的卡布里喬莎位在SOGO百貨的14F, 今天是非假日, 中午用餐的客人沒有很多!!

 
店內的位子很多,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SQUISITO:義大利文美味的意思 , うまい:日文美味的意思
 
餐桌上都有叉子&湯匙, 還有幾個小碗, 方便同桌的客人可以分食使用!!
 
這邊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個人 or 雙人), 今天我們選擇兩份單人套餐($320 x 2 另加10%服務費).
個人套餐內容為主廚湯(種類沒得選擇, 當天是什麼就上什麼) + 沙拉5選1 + 開胃前菜(沒得選擇) + 主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擇一) + 甜點(沒得選) + 飲料7選1 !!
 
 
先上來的是沙拉: 挪威煙燻鮭魚冷盤, 煙燻鮭魚搭配洋蔥生菜佐油醋醬.
鮭魚軟嫩好吃且不會有生食的感覺, 不敢吃生魚片的老婆也敢吃喔
 
鮪魚花枝沙拉: 花枝口感很Q, 咀嚼後很有魷魚絲的香味!!
 
 
湯品是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濃湯不是勾芡製造濃稠感的那種, 是貨真價實的奶油濃湯, 味道很夠很香, 玉米 & 培根也給的很多, 好喝又滿足!!
 
飲料: 氣泡可爾必思,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氣泡飲料!! 
熱紅茶: 利頓茶包, 可回沖!! 飲料表現非常普通阿!
 
餐前開胃菜: 義式蒜香洋芋杏鮑菇, 洋芋塊很鬆軟, 杏鮑菇吃起來也相當軟嫩多汁!!
不過有點小油就是了!!
 
漁夫風奶油茄汁寬扁麵:  很推薦這道義大利麵, 蝦子Q, 干貝鮮, 奶油茄汁又香又夠味不膩口, 麵條雖然是寬麵不過也很Q, 搭配濃稠的醬汁, 口口都是美味!!!!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整盤上來就是黑黑的, 有什麼料都看不太出來, 而且醬汁超級濃稠.
裡面的配料就是花枝圈, 吃起來偏老, 不如沙拉的花枝有Q勁!!
醬汁夠味不過吃起來有點鹹, 加上前面真的吃得很飽, 所以這道吃的有點痛苦..哈哈!!
 
 
吃一口的結果就是這樣!!!
 
擦一擦嘴巴, 好像在吃墨汁阿!!
 
最後就是焦糖烤布蕾, 布丁很濃郁, 搭配酥脆的烤焦糖一起入口超美味, 好好吃阿!!!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麵的口感都保持一定的Q度, 吃到最後都不覺軟爛! 醬汁不但充足, 而且收的夠濃稠, 確保每根麵條入口時都能沾附到它的美味, 不會像平價餐廳常有吃湯麵的錯覺(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阿)!! 雖然單點價位不低, 但餐點美味且份量十足, 而且店家有推出比較划算的套餐組合, 很適合多人聚餐分享! 老婆說他們的披薩(薄皮的喔~)味道也不錯, 下次再找時間去試試囉!! 
 

 
店家資訊 :
店        名 : 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料理
地        址 :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
營業時間 :  Sun~Thu 11:00~21:30 (Last order 21:00) Fri~Sat 11:00~22:00 (Last order 21:00)
電        話 : 07-3358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