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20203-高雄 黑 浮‧夢 (RÈVE Café )

店家: 黑 浮‧夢 (RÈVE Café )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e.caffee?sk=wall&filter=2

這次貪吃JIN又在GOMAJI買了便宜的餐卷, 這些餐卷要使用前都要先預約,所以要記得購買編號, 否則沒辦法享用大餐唷!! (兩個套餐原價400元, 團購價239元)

店名"RÈVE"的由來!!


因為是使用團購卷, 所以只能點套餐(湯品, 麵包, 主餐, 飲品 +甜點)!!

填完MENU後直接去櫃檯跟服務小姐點餐, 要順便寫上團購購買編號!! 注意到後面的白板了吧!!!菜單是用手寫的, 該不會是時價吧??哈哈!!!(開玩笑的)

餐廳內的燈光十分充足,搭配簡單的裝潢,  還有一些簡單的擺飾, 座位都是沙發椅, 還蠻舒服的!不過用餐環境不算安靜唷!!算是個可以安心聊天講八卦的聚餐場所,
這天非假日晚上已經預約滿了,生意不錯!!

餐桌上沒有什麼擺飾, 只有這個牌子!! 坐下來後服務生快速的送上白開水和餐具!!

這可不是餐廳大門唷, 這是餐廳旁邊的商務旅館通往這間餐廳的門, 用餐時間可以看到
旅館的服務人員來取餐外帶呢!!

主廚濃湯來了, 這個濃湯只能說真的很"濃", 濃到用湯匙舀起來往下倒, 會變成一小坨
一小坨的瀉下來, 不像一般的濃湯(貪吃JIN覺得像麵糊)!!我覺得味道不差,
不過貪吃JIN不太喜歡這麼濃的湯!!

香酥麵包, 麵包外部相噹相當的酥, 內部很有嚼勁, 不過貪吃JIN覺得香味沒有這麼濃,
哈哈!!!

我點的主餐"法式辣味肉丸筆尖麵", 主餐只有燉飯(不愛吃)和義大利麵(也沒特別愛)可以選!!
肉丸大概有6~7顆吧(沒有仔細數), 起士粉相當的香, 不過筆尖麵的部分就沒有特別出色,
吃起來稍微粉粉的不太對我的味, 佐料很像泰式辣味椰奶沒有椰奶的感覺
(沒吃過法式料理 >.<), 醬料十分的辣, 貪吃JIN沾兩口就不行了!!
肉丸的部分很軟嫩, 不過還是IKEA瑞典肉丸和我比較MATCH.!!
哈哈!!

貪吃JIN的主餐式炙燒鴨胸義大利麵, 因為我吃了太辣的辣味義大利麵, 所以沒辦法吃出
這道料理的味道(不過貪吃JIN說佐料和義大利麵還挺不錯的),
鴨胸不像夏慕尼用煎的會稍微柔嫩帶汁, 我感覺比較像培根肉, 貪吃JIN覺得像燻雞!! 
兩道主餐上面都有一根長長的, 香香的東西. 應該是某種餅乾(沾滿了黑白芝麻)???
其實不是很愛!!!

甜點就是一般的布丁, 很像自己在家裡作的, 沒有特別好吃!!! 貪吃JIN失望了!!

本來貪吃JIN是點玫瑰花茶, 不過已經沒有只好改薰衣草花茶!! 薰衣草味很重很香,
不過我喝不加糖的, 花草茶喝起來的就只有香味而已..哈哈!!!
貪吃JIN加糖後覺得還不錯, 不過會一直喝道薰衣草渣!!!

喝花茶使用的杯子, 很小很小!! 糖包是另外加的!!

我點的錫蘭奶茶, 上面很多泡沫, 奶茶喝起來很香不會太甜(平常喝飲料習慣喝微糖
或是不加糖的), 還不錯喝!! 使用的杯子圖案也特別!!


貪吃JIN在團購網買了很多團購眷, 雖然都很便宜, 但是目前吃到的店家都還不算太差, 即使餐點沒有特別的突出也不至於是大地雷, 若是想要跟好朋友聊天小聚餐這裡應該不是太差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