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20108-台南 上原日式料理

上原日式料理
電話:06-299-6226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3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

今天剛好是老婆的妹妹生日, 遠在台北的妹妹為了吃頓好的特地作高鐵奔回台南, 岳母大人只好掏出腰包請大家吃飯囉. 壽星還指定要吃上原日式料理, 大家也只好順著他的意訂了這間在台南家附近的料理店.

大門口可以看到很顯眼的扛棒, , 對面還有沙巴里巴免費的停車場, 停車很方便唷!!

日式庭園造景, 有小水池, 小橋, 十分的愜意唷!!!

又是一個扛棒!!

一進門的右邊看到的餐桌椅擺飾, 右邊的牆上有很多樣式的日本酒!!

左邊的牆上有訂位的牌子,還有正在準備的員工們!!

裝酷的小姪子, 說到要拍照馬上裝酷!!

今天的位置剛好在日本酒牆的下面!! 剛好是十人座的位置!!

菜單大概有五六頁, 這是其中一頁, 不過今天我們點的是800元的套餐!!
(套餐有300,600,800,1000, 前兩項只有中午限定)

餐桌上的衛生紙, 醬油, 牙籤!!!

有上原mark的濕紙巾和筷子!!

一定要有的熱麥茶!!!

小菜:日式涼拌柴魚片洋蔥, 洋蔥很脆, 不過上次吃的時候從屏東上來的阿嬤吃完後還是一直說
屏東的洋蔥也很好吃!!!

小菜:這應該是雞腿肉凍??不太確定!!嚐一口就沒再動過了!!

赤身: 只吃到海鱺和生蝦, 海鱺很新鮮, 所以口感很好, 不新鮮的海鱺都會太軟,
生蝦很甘甜.

小缽:  香菇+海蜇皮(很脆的口感)+四季豆

握壽司: 蛤蠣壽司(不過不曉得是什麼種類的貝類) & 花枝+蝦子壽司!!!

燒物: 烤牛肉生菜捲, 太薄了有點乾唷!!

揚物: 酥炸明蝦排, 蝦肉超級紮實的, 蝦頭也特地幫忙把可吃和不可吃的部分分開!!

煮物:  南瓜湯小鮑魚, 南瓜湯鹹中帶點微甜, 還有小碎肉. 小鮑魚沒吃到不知道口感如何!!

吸物: 干貝海鮮蔬菜湯, 裡面有滿滿的干貝而且湯是很濃郁的海鮮湯!!

甜點: 焦糖奶酪, 不會很甜但是很順口!!

加點:鮭魚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 香氣十足!!

加點:櫻花蝦炒飯!! 跟鮭魚炒飯一樣好吃, 讚讚讚!!

加點: 烏龍麵, 吃起來普普通通!!!

吃完後其實沒有很飽, 因為是兩個人吃一份!!!不過餐點的品質都很不錯, 下次有要慶祝什麼節日, 上原應該還是不錯的口袋名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