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21228-高雄 MICHINO DINER 早午餐

終於開始放假了, 剛好今天又是平日, 和老婆相約吃早午餐去. 之前聽他同事說"MICHINO" CP值還頗高的, 女生吃完都會喊飽且餐點品質不會太差,  衝著可以吃飽這點就一定要去吃吃看囉!! 
MICHINO 位在大同路上, 店門前僅是小小的兩線道, 所以開車可能會不大方便. 要開車前來享用的朋友請三思阿!!
 
位在大同路上介於林森&忠孝之間, 看招牌感覺是間已經開很久的餐廳.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1227-高雄 大遠百大戶屋

 今天平日跟老婆一起到威秀影城看刷卡買一送一的"少年PI", 順便把老婆還有剩下的大遠百禮券"吃光光", 之前聽老婆說"大戶屋"還不錯吃, 所以就乖乖的讓老婆請客囉!!
 
大戶屋大遠百店位在F11美食區內, 很好找的!!
順便分享官網 : http://www.ootoya.com.tw/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0121222-高雄 岡山明德羊肉爐

剛剛才在興達港幫同事求婚成功, 又累又餓, 剛好有住在岡山的同事就順路帶我們來吃羊肉爐, 不過他並沒吃過明德羊肉, 這次會來吃明德純粹是好停車. 不過這間羊肉的確是很有名啦!!
 
岡山有名的羊肉店, 附近還有幾間也是挺有名氣的!!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0121221-高雄-鄔珍那斯特

今天是同事高昇之日, 不過高昇後就得換單位了, 為了歡送他本來要選大遠百的古拉爵, 不過不給定位. 所以才改成這間"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鄔珍那斯特: OOGENLUST(荷蘭文) 中文意思就是"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作品, 愉悅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