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1014-高雄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光興店)

   今天老婆提議去吃他一直想吃的貝果貝果,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高雄開了三間, 因為看別人網誌的似乎比較多人吃光興店, 所以摩托吃騎了就衝去吃, 不過生意似乎很好, 下午兩點半店內幾乎坐滿滿.
 
外面也有擺餐桌, 可見生意真的還不錯.!!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10-台南新營一日遊

        今天天氣晴, 老婆帶著我去台南新營散步, 這次沒有開車而是坐火車, 高雄坐火車到新營大概一小時半而已, 不過出新營火車站就要開始散步到新營糖廠, 大概走的十幾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不過正中午在大太陽下走路實在煎熬阿!! 到了糖廠還是要繼續搭小火車. 今天真的堪稱火車之旅阿!!
 
看到這個新營五分車小天橋就知道目的地到啦!!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1006- 高雄 double cheese

前幾天和同事們在高雄的 double cheese 聚餐, 吃完後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趁著假日和老婆再來嘗試一次. double cheese 是一家手工披薩 & 炸雞薯條 + 義大利麵  & 飲料 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披薩種類多達12種, 所以多點人一起吃的話才可以吃到各種口味, 因此比較建議一群人一起來吃, 像我跟我老婆這種戰力很差的客人, 想要把所有口味吃一遍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門口可愛的裝潢上面有用餐的價錢, 午餐259, 晚餐&假日通通279, 兒童138元,
以上都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假日限時2小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