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0818-台南-七股-赤嘴園-摸蛤蜊

前陣子聽到台南市政府有舉辦摸蛤蜊的活動, 趁著回台南娘家的時候順便去七股走一趟. 出發前還怕工具不夠, 還想跑去買鏟子耙子等工具(怕主辦單位提供"500份"的鏟子,桶子拿不到), 不過還好沒有花這些小錢, 只帶了小垃圾桶去, 因為現場的工具多到拿不完.............

這張是主辦單問的宣傳文宣, 除了摸蛤蜊之外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出發前先看一下注意事項會比較安全喔!!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20811-高雄 依貝拉 Brunch Teatime coffee & tea

最近看了網友"依貝拉"的食記後剛好發現某團購網有團購卷, 於是就預約了今天早上當早餐吃.
"依貝拉"剛好住家附近, 趁早上沒下雨(最近高雄常常突然暴雨)走路去吃早餐, 幸運的是一出門
就出太陽, 雨傘反而是用來遮太陽的.
"依貝拉"藏身在慶豐街附近的華豐街, 既然都說是"街"就知道路很小, 所以網友想開車前去用餐
的話得花點時間找停車位(小聲:停在慶豐街燦坤前面走過去也是可以的啦)

下完雨後出大太陽實在是又濕又悶, 趕快進去店內吹冷氣比較實在!!